close

最近超流行 洗臉刷的!! 很多家廠牌陸陸續續推出!!

飛飛最新入口袋的商品就是它>> " pobling洗臉刷"

這款的毛真的是超柔軟又精細的耶~~

共四色 (紅/白/金/藍)

洗臉刷  

可能是女生吧~ 我特別愛 紅色~  覺得特別可愛啊 

你們說 是不是呢??!!

洗臉刷真的是男生都適合~ 

現在就來開始介紹他的用法囉!!

洗臉刷用法:

用點水洗將洗臉機刷頭用濕,洗面乳搓成泡泡塗在臉上,在用洗臉機 將額頭,T字位,鼻翼,下巴等等位置洗淨,只需1-2分鐘就完成!

 

<韓國Pobling洗面神器介紹>
產品特點:
*韓國進口
*聲波震動,對肌膚絕對溫和 (減少對皮膚的拉扯 減少細紋產生)
*透過頻密的聲波每分鐘振動10000次清潔面部 (10000次耶!!自己洗會洗到手痠吧)
*納米按摩刷配纖幼綿軟刷毛,即使是敏感的眼部周邊皮膚都可以使用
*按摩肌膚打開毛孔,以全效的震動效果為肌膚震出黑頭、粉刺及深層污垢
*有效減少黑頭、粉刺、油脂頑垢及將老化角質清除,深層潔膚
*潔面機細小輕巧,讓你隨時體驗專業潔膚
*使用3A電池操作,擺脫電線束縛
*防水性極佳,在浴室等潮濕環境下都能使用
*座檯式設計,能使刷頭快速乾爽,防止細菌滋生
*可替換式刷頭,更見乾淨衛生
*所有皮膚適用
*用任何洗面乳都OK~

 

現在就來看看我用的如何吧!!

DS01  

洗的還蠻乾淨的~~!!

但洗完後皮膚會有點點乾乾的

最近我朋友推薦我一個台灣做的面膜!!

這面膜是與台大醫生研發的!!

就是Dr.Age面膜!!

為什麼這麼大推呢?
因為Dr.Age面膜是與" 台大醫院共同研發"出來的!!

講白了,就是醫生做的面膜~!!

且產品已投保責任險2千萬元整。
和通過衛生局、SGS檢驗通過
● 衛粧廣字第 102081800號
● 衛粧廣字第 102081801號 

 

讓人覺得 如果不小心使用上有什麼問題  還可以去理賠!!

哈哈,當然我不希望我的臉有什麼問題啦><

先來一張我的試用圖!!

DSC07638_副本  

大約膚20分鐘就可以取下來囉!!

對了 ! 裡面的精華很多  

可以把剩餘的敷在脖子或是 乾燥的手鐲上~

接下來看比較成果囉!!

DSC07627_副本  

是不是變得比較水嫩囉!!

Dr.Age保濕面膜>>官網及後面的說明>>

保濕 和能改善細小的皺紋 ,讓皮膚更有光澤、彈性!! 裡面有玻尿酸、小麥胚芽油、玻瑰精油、保濕劑

DSC07633  

有想試試看的可以找飛飛代訂購Dr.Age保濕面膜喔 ^^

 

想看我的即時訊息可至粉絲團上喔>>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fa617  (跟Fa Fa 一起Go! 韓國彩妝與服飾/ 配件/日系服飾/試用報告/美食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obling洗臉刷+Dr.Age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飛飛魚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